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我刊荣获第四届湖北出版政府奖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4594次 | 发布时间:2020-07-15

日前,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颁发第四届湖北出版政府奖的决定”。近年来,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担当作为,推出了一批记录伟大时代、弘扬中国精神、具有湖北特质的优秀出版物,涌现出一批优秀出版人物。根据《湖北出版政府奖评选章程》规定,经评选,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著作选集(1920—1927)第1—3卷》等25种图书、《湖北日报》等4种报纸、《地球科学》等6种期刊和王应鲲等9人“第四届湖北出版政府奖”。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科版)》荣获“第四届湖北出版政府奖”,这也是本刊继第三届之后再获此殊荣。我刊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努力办好高水平学术期刊,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