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编辑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1251次 | 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8日,学报编辑部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受科发院总支委托,编辑部主任、第三支部书记王昕分别为钱文霖、谭石初、王有登三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送去了机关党委的关怀与慰问。

王昕代表支部向纪念章获得者表示了祝贺和敬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节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老党员奉献的一种感谢和致敬,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将进一步鼓舞青年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加强党性锤炼,弘扬优良作风。她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报最新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请老同志保重身体,注意健康,一如既往关心学报发展。

钱文霖、谭石初、王有登三位老党员一一回顾了入党过程,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同时勉励年轻党员,要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力争办出高水平学报。

 
3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