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我编辑部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编辑团队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732次 | 发布时间:2021-11-22

日前,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5次年会(线上)顺利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面向‘双一流’建设 共筑期刊繁荣发展生态”。会议邀请国内外期刊界资深领导和专家做了精彩报告,召开了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和八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同时还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编辑团队及编辑个人案例”评选结果。

为深入贯彻《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和《关于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快提高高校科技期刊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期刊编辑素养,更好地服务“双一流”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案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开展了“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编辑团队及编辑个人案例”的征集评选工作。

经过严格推选、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入库的示范编辑团队案例共51个,主编个人案例30个,编辑个人案例96个。《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编辑团队案例”,副主编王昕入选“主编个人案例”,骆瑾、周洁两位编辑入选“编辑个人案例”。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