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编辑部五位老师获“从事期刊出版工作30年”荣誉证书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5107次 | 发布时间:2016-01-29

  今年是中文期刊诞生200周年,为了激励为中国期刊事业发展倾注毕生精力并对期刊事业发展做出有益贡献的期刊工作者,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中国期刊协会给予从事中国期刊出版工作累计满30年(累计时间至2015年12月31日止)的期刊工作者颁发“从事期刊出版工作30年”荣誉证书,旨在为期刊业界树立榜样、提振信心,激发广大期刊出版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我国期刊业的发展。

 中国期刊协会于2016年1月12日在中国期刊协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上向从事期刊出版工作满30年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纪念章,以资鼓励。《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钱文霖、谭石初、李文川、王有登和陈训杰五位老师获得了中国期刊协会颁发“从事期刊出版工作30年”荣誉证书这一荣誉是对他们十多年来在编辑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我校学报的繁荣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一种回报与肯定编辑部谨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深深的感谢!

3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