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赴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5064次 | 发布时间:2017-11-06

2017年11月1-4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参加了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党委组织、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举办的红色教育党员干部培训班。培训班利用井冈山“历史红,山林好”的资源优势,寓史与理,寓史与情,以情感人,以理励志。培训课上,学员们聆听知名专家教授专题辅导,与井冈山革命烈士后代真情访谈。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参观茨坪毛泽东旧居、茅坪八角楼、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等历史景点,重走朱毛挑粮小道。党员们通过视角的转换、场景的转移,在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地方受到触动、洗礼和鞭策,感受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信仰前赴后继、无私奉献的精神。

这是一次了解党史、了解中国革命史的难得机会,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化两学一做的实地锻炼,是一堂震撼心灵、收益终身的党课。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