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编辑部组织参观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和中共五大会议旧址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4611次 | 发布时间:2018-05-24

2018年5月23日,华中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中共五大会址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农讲所的常委办公室、教务处、总队部、大教室、大操场和中共五大会址等场所,对革命先辈及党的光辉事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自觉提高党性修养,聚力责任担当,扎实做好编辑工作,不断提升学报的学术影响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部党员
 
编辑部全体编辑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