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我刊参展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4317次 | 发布时间:2018-09-17

91416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的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刊博会是在武汉举办的第五届盛会,本届刊博会的主题为“新时代、新理念、新发展”,主宾省为河南省,分会场设在有“世界硒都”之称的湖北省恩施市。

本届刊博会有52个国家和地区前来参展,参展代表团规模达60多个,在全方位展示新闻出版及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推进期刊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坐标、新起点特征,提升发展动力、共享发展成果,更好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今年刊博会新增了“一带一路”馆、“改革开放期刊主题展”和“刊博会回顾展”,还举办“第六届亚太数字期刊大会”“中国报刊发行高峰论坛”“2018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高层座谈会”“全国文学期刊主编高峰论坛”“海外数字出版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高峰论坛”“2018 刊博会数字出版高峰论坛”等,通过多层次高品质的专题研讨,汇聚发展共识,融合有益经验,助力新时代中国期刊走向世界,与世界期刊界开展深入交流,不断开拓富有成效的新实践。

作为“湖北十大名刊”“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中国百强报刊”,《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在湖北馆、中国高校期刊馆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期刊展”上展示风采。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