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留言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以及其它问题, 您可以在本页添加留言。我们会尽快给您答复。

姓名或昵称
该项只有编辑可见。若有需要,编辑回复时会发送邮件通知。
询问稿件,请提供稿件信息,如编号
咨询稿件的处理进度,最有效的方法是直接联系栏目编辑查看编辑联系方式

  • 正文文档过大无法上传 孔令砚 2023-10-30
    尊敬的编辑,您好,由于正文内插入的图片为600dpi,导致最终正文的文档过大无法上传文件,请问是否可以对正文内的图片进行降低dpi或者上传正文word压缩包?十分打扰,希望您能解答一下,再次感谢!
    正文中只需确保图片清晰、具有可读性,无须一定插入600dpi图片,高清图片单独打包上传。
  • 询问进度 黄同学 2023-09-08
    请问稿件编号hustxb-2023-0548现在的外审情况怎么样,目前的进展是什么?
    稿件正在评审中,具体情况请与责任编辑联系。
  • 初审退稿的原因 章涛 2023-07-06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编辑:
    您好!十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邮件,在这想向您询问关于稿件在初审阶段被退稿的具体原因,麻烦您告知一下,期待您的宝贵意见,方便后续修改。
    稿件编号:hustxb-2023-0484
    稿件第二作者:章涛 2023年07月06日
    稿件具体事宜请咨询相关责任编辑。
  • 账号注册 清溟 2023-06-27
    最近两天发现创建不了账号,在创建账号的第一个界面填完信息后点击“下一步”无法跳转。
    请首先确认网络、设备等有无问题,同时确认账号必填项是否均已填写,若仍无法注册,可来电咨询。
  • 投稿通讯单位要求 HuKe 2023-06-16
    您好,请问贵刊是否接受来自非985、211院校的投稿?
    可投来初审
  • 收录范围询问 云淡 2023-06-08
    请问贵刊收不收关于Android应用程序GUI自动化测试的文章
    请先投来初审。
  • 关于投稿时添加通讯作者信息 南若梦 2023-05-10
    在投稿填写作者信息时,输入导师的邮箱作为通讯作者,但显示搜索不到,这是由于导师邮箱未注册贵期刊的账号吗?我在稿件中首页填写了通讯作者信息,在投稿作者只填了自己的信息,显示我是通讯作者,这样可以吗?以哪个为准呢?
    1、论文在投稿时需要添加全部作者信息,且确保信息准确(通讯作者同时在正文作者简介处注明)。
    2、添加作者方式为:先通过邮箱搜索作者是否已有账号,若无,页面会有创建新账号选项,创建即可。
  • 知网上首发论文在过刊浏览中未查找到 张华 2023-04-27
    您好,在知网上首发的论文《基于风格注意力的壁画图像色彩还原》,为什么在“过刊浏览”中未查找到?
    网络首发为对已录用文章的快速发表,过刊浏览中为已见刊的往期文章。
  • 关于提交word校对pdf时空白情况 孙志亮 2023-04-23
    我于4.22日下午提交了一版,发现网页校对的pdf 也会空白,word大小为23m,在内存范围内,于是凌晨自行上传的pdf 格式,平稳会造成两次投稿冲突么?
    上传稿件最终以PDF校样为准,请仔细检查PDF校样;
    请勿重复提交两次稿件,即2个稿件编号中文章相同;
    若有问题,请与栏目编辑联系(非管理员),可在学报官网查看所选方向对应的栏目编辑。
  • 稿件显示审评中,能否申请更换修改稿件 X 2023-04-19
    稿件显示审评中,发现稿件内容表述存有一处错误,能否申请更换稿件
    正在评审中的文章无法更换稿件。
3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