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编辑部组织参观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13417次 |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5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爱国热情、广泛凝聚奋斗力量,缅怀伟人精神、弘扬革命先驱,学报支部组织全体编辑参观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抗战时期的八路军武汉办事处英雄辈出、群杰荟萃,在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领导下,为中国的胜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大家认真参观馆内珍藏的大量革命文物和珍贵史料,回顾了武汉抗战时期八路军武汉办事处的主要贡献以及历史功绩,全面地看到了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以国共合作为基础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中国全民族抗战的艰苦历程,缅怀了一批抗日将领和英雄群体的事迹。

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抗战实物,都激励我们要铭记历史、自强不息、永葆初心,坚持文化自信,为建设科技强国做贡献。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