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本刊与中国知网学术推广项目开展合作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2844次 | 发布时间:2020-12-01

近日,中国知网学术推广项目负责人陶彩军主任应邀来我编辑部座谈,与学报编辑团队共同探讨了下一代产业互联网下,如何运用现代传播手段助力学术期刊提升影响力的举措,并就《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推广与传播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为进一步扩大我刊学术影响力,提高学术成果传播速度,《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与知网推广达成合作协议,将期刊各类推广信息在自动化、计算机等重点研究领域发布,在知网检索页面和知网节页面显著位置轮播展示。访问知网的用户在检索与期刊论文研究领域相关的关键词时(如地图融合、图像处理、空气动力学等)可在广告位显示宣传内容,实现精准推广。

中国知网拥有覆盖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3.3万家机构用户及2亿终端读者,日访问量1600万人次,全文年下载量23.3亿篇。知网推广背靠中国知网强大的数据库支撑来进行推广工作,资源多、流量大。知网推广上线一年时间,积累了超百家客户服务经验,合作客户涵盖计算机、能源、人工智能等多个热门科技领域。知网推广旨在让优质内容快速精准送达目标读者,助力期刊提高信息曝光量、拓展优质稿源路径,整体提升期刊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目前,《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精选文献推荐等信息已在知网全面上线,覆盖自动化技术、计算机等期刊论文相关研究领域文献详情页及检索页显著位置,欢迎广大读者和作者关注。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