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我刊荣获第七届“湖北十大名刊成就奖”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2444次 | 发布时间:2020-12-24

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全省期刊编辑出版水平和广大期刊工作者的创新精神,推动湖北期刊高质量发展,经省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同意,湖北省期刊协会举办了第十一届“湖北省优秀期刊”、第七届“湖北十大名刊”“湖北最具影响力学术期刊”和第七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工作者”(含“湖北期刊优秀青年编辑”)评选活动。

 经专家评审、省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审核,决定授予《党员生活》《科技进步与对策》等8种期刊为“湖北十大名刊成就奖”称号、《知音》《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等10种期刊为“湖北十大名刊”称号、《长江文艺》《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等4种期刊为“湖北十大名刊提名奖”称号;授予《高等教育研究》《中国舰船研究》等20种期刊为“湖北省最具影响力学术期刊奖”称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江汉考古》等100种期刊为“湖北优秀期刊奖”称号;授予陈万红等143人为“湖北省优秀期刊工作者”、邓锐等48人为“湖北省期刊优秀青年编辑”称号。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报)》已三届入选“湖北十大名刊”,此次被授予 “湖北十大名刊成就奖”,我编辑部副主任骆瑾被评为“湖北省优秀期刊工作者”。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