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校庆专辑”征稿启事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926次 |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迎接华中科技大学成立70周年,回顾学科发展历程,荟萃最新研究成果,探索前沿热点问题,发挥学术出版对科研教学的促进作用,加强学术交流,展示学科整体影响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现面向全校征集自然科学领域稿件,拟推出“校庆专辑”,献礼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华诞。

1.征稿范围

诚邀各学院、重点实验室及研究团队组织撰写研究论文和综述文章,重点展示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介绍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欢迎各领域专家从我校近期组织的国际、国内及区域性学术会议中组织稿件,集中选题,推出专辑或专栏;特别邀约活跃在国内外科研领域的校友们关注母校发展,交流研究成果,不吝赐稿。

单篇论文可以直接提交至网上投稿系统(xb.hust.edu.cn),并备注“校庆专辑”;组织专辑或专栏请先与编辑部取得联系。

稿件具体要求参见:http://xb.hust.edu.cn

2.征稿时间   

2021年7月——2022年9月

3.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骆老师

电  话:87543916-815     邮  箱:hgxbs@hust.edu.cn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