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关于对冒用我刊名义进行非法征稿活动的郑重声明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3107次 | 发布时间:2015-05-29

近期发现互联网上有不法分子盗用《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科版)》的名义,通过设立假冒的学报网站和邮箱,进行非法征稿和收费等活动。这种行为已经触犯了我国法律,扰乱了编辑部的正常工作,并严重损害了本刊的声誉。

 

对此,本刊编辑部郑重声明:

1 )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有关规定,一种期刊只能在其出版地设立一个编辑部,《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设在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内。

 2 ) 本刊从未委托任何代理机构和个人开展征稿、广告活动,其他任何冒用本刊名义,在网上进行征稿及广告等的活动,均属非法行为,对此我们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维护刊物的合法权益。

3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科版)》的唯一官方站是:http://xb.hust.edu.cn/。作者来稿请直接通过本刊在线投稿平台进行投稿,对于来稿本刊将尽快给予处理,作者随时可以通过在线投稿平台查询稿件处理情况。

 

敬请广大作者、读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以免耽误您的稿件处理,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发现违法者请及时向本刊编辑部举报。

 

 

特此声明。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5 年5月28日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