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我刊参展2016中国(武汉)期刊博览会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4791次 | 发布时间:2016-09-27

9月23-25日,2016中国(武汉)期刊博览会在武汉举办。本届刊博会以“新理念、新融合、新发展”为主题,今年是刊博会落户武汉的第四年,其影响力逐年上升,被誉为“期刊界的奥林匹克盛会”。

刊博会开幕式由中国期刊协会会长石峰主持,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刊博会参展国家和地区达50多个,有百余家海外出版集团和期刊传媒集团参展。此外,本届刊博会重点打造了全球绘本馆,有十三个语种、近百个国家的原创绘本、近万个品种参展。本次展会还专门设立了“中国高校期刊馆”。 

本届刊博会策划组织各类活动200余场,其中专业论坛18场,专业活动41场,大众活动88场,以及其他各类参与活动60场以上。既有行业前沿的高端论坛、峰会、研讨会、交流会,又有大众喜爱的儿童绘本、动漫展示、健康讲座等。

《华中科技大学(自然科学版)》参加了此次展会。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