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我刊荣获全国“百强报刊”称号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4692次 | 发布时间:2018-03-07

 3月2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评选结果,《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百强报刊”称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精品报刊工程,深入推进新闻出版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融合发展,2017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评选活动,最终确定《人民日报》等100种报纸入选百强报纸推荐名单、《求是》等100种期刊入选百强社科期刊推荐名单、《细胞研究》(英文)等100种科技期刊入选百强科技期刊推荐名单。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一直致力于提高学术影响力,不断加强内容建设,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推动传播手段和传播能力建设,使学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影响因子和被引频次在国内学术期刊中一直处于前列。这也是本刊继上届之后再次入选全国“百强报刊”。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