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我刊荣获“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称号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6899次 | 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4日至11月7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2次年会在重庆召开。这次年会主要内容有:1)发布 “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2)召开七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和七届五次理事会议;3)举办学术报告会。

空军军医大学樊代明院士等多位专家做了 “医学的反向研究”“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年度观察报告”“高校科技期刊学科资源配置与发展策略探讨”等一系列大会报告。此外,报告会还包括学术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分论坛,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分论坛,以及医学专委会分论坛等多个分论坛。

会上发布了“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称号。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