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我刊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科技期刊”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419次 | 发布时间:2022-12-06

2022年12月1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6次年会在线上顺利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

为强化引领示范能力,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在各高校科技期刊出版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对国内外相关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的评价、计量结果等第三方客观数据进行加权计算,再经过反复审核、确认和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入库示范案例共479个,其中杰出科技期刊案例30个(中、英文各15个)、百佳科技期刊案例172个(中文145个、英文27个)、优秀科技期刊案例277个(中文239个、英文38个)。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科技期刊”。近年来,本刊在凝练学科方向、突出专业特色、加快媒介融合、提升学术影响方面做了大量探索与实践。未来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加强选题策划,严把质量关,持续提升办刊水平,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打造国内一流学术期刊做出更大的贡献!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