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辑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走进百年报刊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单位:编辑部 | 点击次数:393次 |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6日,学报编辑部跟随科发院第三支部走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报刊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百年报刊馆位于汉阳知音故里,后官湖畔,从建党初期到新中国成立分为八个主题,展出不同时期珍贵的报刊文献。运用声光电和全息投影技术,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脉络,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

大家仔细观看一张张有珍贵历史意义的报刊原件,认真体会红色报刊发展对中国解放事业的重要意义;用心聆听讲解员讲述珍贵历史资料背后的故事,学习中国共产党不断前进的伟大辉煌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社会发展、国家富强做出的丰功伟绩,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秉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4 2024
主 管:教育部
主 办:华中科技大学
主 编:李元元
刊 号:ISSN 1671-4512
    CN 42-1658/N
邮 发:国内 38-9
    国外 M 487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916
   027-87544294
邮箱:hgxbs@mail.hust.edu.cn
网址:xb.hust.edu.cn
微信:hustxbs
关注微信公众号